close
下著大雨,這幾天總是這樣子,轟的一聲,
雨下了,雷打了,閃電也緊接跟著出現了,很大的雨。

然後,
很多人就會開始對我說著,怕不怕 怕不怕?

有人曾說過,一定不會忘記我,因為打雷就會想到我,
就像註冊商標一樣,很容易記住,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不管是否還有聯絡,至少曾經有過些什麼。

以前我總是覺得,被留下來的人,是最感傷的,
但此刻又突然覺得,離開的人其實也不好受吧,
那需要多大的勇氣往前走,然後不回頭,拋下別人同時也拋下了自已,
都痛都傷,都留下了傷口。
雨還是一直下著,沒有停下來,
我忘記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討厭下雨的天氣,
我甚至忘記了,我先離開的時候,你是不是失落的無法自拔,
我忘記當初有沒有人告訴過我這些你的感受,我忘記了。

好久了,久的。

我們其實很近的,卻也很遠,
同個城市,遇不見,沒緣也沒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