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到很多的聲音,都一直說著說著,
誰啦誰啦,寫給誰,到底是寫給誰的,
有看沒懂,很困難耶,給我寫些白話文,行不行,
看完不懂,都還是覺得悲慘兮兮,悲劇女主角是要演多久,

我笑了,這時候我就笑了,
在電腦前面對著螢幕,像瘋子一樣,大笑著。

心裡的OS: 誰管你們! 我就是要這樣! 咬我呀! 哈哈。

我有許多很疼我的朋友,
雖然大家都在比嘴賤的,
但感情總是那麼自然的好,
不管什麼事都不缺席,

連一起衰,都一個樣,
沒錯,女孩,就是再說妳,不要懷疑,
心酸的時候,我們最懂彼此,這樣同款,是好還是壞呢,
哈哈,我們乾脆一起演喜劇戲碼,別在接演悲劇了。
很常時候,
有些事情在意的,
如果一定要得到一個答案,或是,鑽牛角尖的往裡鑽,
最後的結果都一定是傷害。

相信,我相信,就有力量對抗不安。

如此告訴自已,然後,
我腦中一直出現妳說的那一句,那就跟我一起認命吧,
哈哈哈,整個弱掉了,

因為又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