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開始,是透過文字,認識彼此,
看起來熟悉,其實都只是被包裝過後的畫面,

文字裡,成功做到了讓你停留的動力,我的,
但那些,到底有什麼不同,我卻又不清楚,
或許只不過是,看似不簡單的文字吧,我這麼想著。

一些日子裡,
的確有,陪伴和擔心,爭執也不少,心疼更是有,
都有但也會變質,變質以後,這些就會變少,少,
是變少而不是缺少,換個不同的方式,
你說,可不可以不要讓人這麼擔心?

我沒有回話,甚至我連交談都不想要,
當那些都變少時,當有些事情不當時,擔心就多餘了,
縱使,我現在的確,一個人時是不好的。

響了,沒接,
斷了,按掉,

時常會有種感覺,有一種,
明明就有些討厭和不喜歡對方,卻依然存在的關心,

談的不開心時,就討厭對方不想說話,
逃離一些時間,就關心起對方好不好,

多麼矛盾,多麼。

可,
我依然,依然不想告訴你,現在的我,有些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