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讓我肚子痛的不想走動,難過,
小m,讓我想到你曾經的關心,低落,
結果我依然痛到想罵髒話,一個人的,沒有什麼。

昨天夠悶,
但那只是前菜罷了,
還有,還有一天,就算撐過又如何,就不想了?
真沒答案的答案。

忍住,沒有對你求救,
我就是如此固執對你。
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沒有錯,
想到了擁抱,想到了那些,想到了很多,
對彼此說的,真心的話,都是真的,只是短了,

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誰是誰的救世主,
我以為我是,你也說過我是,結果不同了。

誰沒有哭,
結果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