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還不想睡的時候,又或者是,一個人的時候,
坐在電腦前面,音樂播放,登入讓畫面停留在,發表新文章,
寫的出來,手指在鍵盤上就會不斷的冒出,一直一直,

可,也很常會出現,明明有一堆感覺想說,卻不知怎開口,
那像是,全部想說的一次衝上來,太擠了,結果就卡住了,
只好,低下頭,離開了。

夜深了,
靜止了,
安靜的讓人發出一點點聲音都覺得刺耳,
我也想如此靜止著,
什麼都不想的,
情緒是平靜的,
寂寞是逃離的,
一個人是好的,
我也想什麼都沒有的,沒有突然的失落和突然的想念,
沒有突然的突然,我想,卻無法做到。

要完全的不在意,真的很難,真的,
尤其在,別人不經意問起的時候,只能笑笑帶過。

星期六晚上,和朋友去看了神鬼傳奇3,
還滿好看的,午夜場,還是如此的多人,滿場的,
結束以後,我們去了夜市,也去85度c點了東西坐著聊了好久,

夜晚的天空好黑,
夜晚的空氣有種孤單的氣味,

聊了我的最近,
聊了出去玩的計劃,

其實,我一直以為說著說著,我又會哭的,
但沒有,眼淚沒有落下,只有深深的盪了底,很深,

我很常想起你,其實很常很常,
不管還值不值得,那都無所謂,
只覺得又想起你時,我不是卑微的,只是想。

夜深了,
該睡了,
音樂也該結束了,而我也停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